熊酱🧸去宇宙看星星啦🌟

【甘望星乙女向】和鬼先生该如何约会呢?

🌟甘望星×你,年纪小但男友力max的星星×温柔但有点不自信的姐姐,3k+,OOC归我,狗姐文学


🌟大体背景承接上一篇下雨了没带伞怎么办,有时间bug,请勿细究


🌟观看指南:

✨[狗狗可爱.jpg]如图

✨撒娇情节指路大岛日记拉着🐉的手臂摇啊摇撒娇

✨姐姐拍星星一段描述指路星星出圈动图

✨可配合《跟我在一起》BGM一起食用


🌟🌟🌟正文:


临近期中周,林科大图书馆可谓人满为患。又是和舍友早早占位备考的一天。


“昨天林教授的笔记你记全了吗?他未免讲得太快了。”你默背着外国文学的知识点,脑袋都要扎进书本里。


“你们望星呢?又去当鬼兼职吗?”舍友递给你课本,还顺嘴小声问道。


你脑子里全是契科夫福楼拜托尔斯泰,只能大力点了点头。


甘望星是上周去世界之窗兼职的。也就是和你确定关系的一周后。


当时他跟你说起这件事,第一反应居然是,你们还没约会过,他的周末就要被兼职占据了。男孩坐在你对面,耷拉着脑袋。像淋湿的大狗勾一样,你心想。


最终还是以你中文系复习周太忙,没时间出去玩为由,劝了好一会,大狗勾才重新振作起来。


后来听说很多小姑娘都很喜欢他,合照排队的队伍长到不可思议,好像还要开始直播了。


想到这个你有点心闷,摇了摇脑袋,又扎进外国文学里。


手机屏幕亮起,是微信消息。你看了眼时间,这就正午十二点了。


[姐姐,我在图书馆门口了][狗狗可爱.jpg]


是的,确定关系之后,甘望星以“叫学姐好生疏,叫名字又不礼貌”为由,选择叫姐姐。


你合上书,给了舍友一个眼神,舍友立马心领神会,无声地说了句“去吧去吧”。


“姐姐!这里!”甘望星好像永远都这样少年。他站在图书馆门口的大榕树下,正午烈日,但是树冠莽莽榛榛,阳光层层渗透,穿过叶尖的缝隙,他整个人便就这样发光一般。


你呆在原地,看着光束拥抱着他,仿佛马上就要消失在你眼前。是要成为不可触碰的人了吗?先前的心闷忽然让你害怕,你三步并两步,小跑着到他面前,紧紧地握住他的手腕。


“怎么啦姐姐?”他发现你紧紧攥着他,力度大得不对劲,“干啥跑?怎么啦?”他有点紧张,反握住你的手着急地问。


你醒悟过来,才觉失态。“没事,怕你等久了,就跑过来。”


甘望星好像永远有话跟你聊,吃饭的时候从上课聊到舍友,再从舍友聊到篮球,你大部分是听,不得不承认,你真的很喜欢听他说话,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可以很开心。


甘望星又开始聊新的话题了,是关于他当鬼。


“拍照的人可多了,我就一直站着,挨个儿自拍。”


“有得休息吗?白天能多喝些水吗?十月天气也挺热的。”你有点担心。


甘望星好像从你的语气中听出了担心,笑了一下,回道:“可以休息,也有水喝,姐姐不要担心。”


“望星。”你喊他的名字,“我周四就考完了。新上的那部电影很好看。”言下之意,我们还没约会过呢。


“啊?可是我这周末还是要去。”甘望星皱了皱眉


你轻轻叹了口气,我的小男孩怎么可以皱眉。你自以为替他解围:“没事,我和舍友都挺感兴趣的。”


“姐姐,”他忽然软了声音,好似在撒娇,“姐姐这周能不能不看电影啊?”


你不明所以,只看着他。


“想跟姐姐约会,但是我要兼职,世界之窗给了两张门票,你和陈学姐一起来玩好不好?”说着,他从包里郑重其事地拿出课本,一翻,两张门票正夹在其中,一点褶皱也没有。


你盯着这两张门票,没有说话,但是心里却早已翻江倒海。你什么都知道,怎么可能是世界之窗给的门票?


甘望星久久没有听到你答应,又开口道:“时间是周六,周四考完姐姐可以好好休息一天,周六就来陪陪我吧。”小孩子藏不住心思,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你接过两张门票,翻江倒海的心啊,化成了小熊维尼的蜂蜜罐。


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周六你和舍友如约前往世界之窗。总算顺利,如果忽略前一晚的失眠。


虽然说是约会,但是其实只在进场的时候碰了面,说上两句话,甘望星就被工作人员叫走营业去了,你心里明白,也并无失落的情绪,反而和舍友根据攻略将世界之窗玩了个透儿。


夜幕降临,灯火万千,万圣节的主题气息也比白天更浓厚了,来玩夜场的游客妆容服饰可比白天要夸张得多,有些cos的鬼怪着实吓你一跳,一路上舍友的手腕都被掐红了。


在园内转了两圈,差不多该去排队了。你说排什么队?当然是甘望星的橱窗啦。


果不其然,很受欢迎啊我们望星。


虽然队列很长,但是和舍友边聊边走,时间流逝也不那么折磨人。眼见着快到你了。


你从包里拿出相机,调试了一下就开始记录你的可爱鬼男友了。


甘望星轮流和游客们拍照,心里惦记着休息的时候要给姐姐打个电话,谁知道一抬头看到你,向着你的方向抿了抿嘴就笑出来了,笑完还歪了歪头,比了一个剪刀手。


轮到你和甘望星合照了,你将手机递给他。“要把我拍得好看一点啊,鬼先生。”


甘望星拿起手机,靠着背板,双腿往前撑,将头和你靠在一起,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头发贴着你的耳朵。意识到现场可能有粉丝,你悄悄地往边上靠,拉开和甘望星的距离。


甘望星有点疑惑,又往你脸颊边上贴,所幸他贴过来的时候,已经按下了拍摄键。


“姐姐今天穿得真好看,和我像情侣装。”他好像很开心,从看到你的时候就一直在笑。


“那真是太巧了呀鬼先生。”巧在你提前在微博找了他当NPC的照片,巧在你特意配了这样一套同色系的衣服。


“姐姐等等到舞台那边去,我也会过去的。”马上就要下一位了,甘望星露出不愿你走的眼神,但是知道没有办法,只能最后再这样叮嘱一句。


“好,加油呀望星。”你其实没有太舍不得,大概是心理预期本来就比较低。


十点钟,舞台果然热闹了起来,歌手轮番上去唱歌,人实在太多了,你和舍友挤不进去,只能找了一张离主舞台比较远的石椅坐着,一边聊天一边等甘望星。


大概过了十来分钟,主舞台旁边忽然人头攒动,大屏幕转了一下,投屏了甘望星,可爱女孩们纷纷欢呼出声。


舍友拉着你想挤进人群,可是没一会甘望星身边就包得里三层外三层,实在是无从下手。


你往后退了两步,透过人群的缝隙看向甘望星,就那样一瞬间,甘望星的目光对上了你。太远了,你听不到他说什么,从口型上来看应该是喊了一声姐姐,还一个劲儿想走出人群。


你赶忙摆摆手,示意他好好工作,又指了指边上的石椅,然后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。


甘望星无可奈何,只能皱着眉看你走掉,但是立马意识到有人拍照,又展开笑颜。


大概十一点左右,游客们开始逐渐离园了,一下子便空下来了。你和舍友又玩了一圈,再次回到舞台旁边。


舞台的灯光还亮着,太刺眼了,你抬手挡了挡,却不想,有人迎光而来。


穿着黑风衣,化着伤痕妆,甘望星大步流星地向你走过来。


太耀眼了。光和甘望星都太耀眼了。你忽然觉得有点承受不住这样的光亮,下意识想闭上眼睛。


可甘望星到了你的面前,挡住了那刺眼的白炽光。就像这半年多来,他总是这样为你挡下不少刀光剑影。


“姐姐,我,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怎么抱女朋友还要问呀?”你笑出声,张开手臂示意他可以抱。


下一秒,你被拥入一个宽大又温暖的怀抱,有力的手臂圈着你的腰,男孩身上淡淡的草木味萦绕在你的鼻尖。小广播适时播起了那首甜甜的《跟我在一起》。


甘望星背后的光不再被他阻挡着,反而洒在你身上,将你和甘望星一并笼罩。你不再仰望光了,你也融进了光里。


这一周以来的患得患失,全都被这个拥抱击散了。他买门票,说穿得像情侣装,交代你去舞台相遇,当众拥抱你,都是想告诉你,他喜欢你,他在乎你,希望所有人都知道。


想通了的你在心里笑自己,真真是杞人忧天,搂着他的腰的双臂悄悄收紧。


甘望星忽然把你放开,看着你欲言又止,最终也没有把话说出来,你刚想问怎么了,却感受到双唇一软。


甘望星俯下身子,轻轻地吻了一下你。只一秒便分开了,他红着耳尖道:“姐姐,姐姐说可以不用问的。”


“是,望星可以不用问,因为我也喜欢。”你的耳朵也在一瞬间泛红,但是心中那份溢出来的喜欢推动着你,你踮起脚,双手捧着甘望星的脸,轻轻地回了一吻。


这一吻时间可久得多,久到唱完了一句“如果你愿意,请跟我在一起 ”,久到夜空烟花绚烂。


🌟🌟🌟讲两句吧

感谢看到这里🙏🏻很喜欢星星素人时候的一切,所以希望在我的世界里他可以遇到一个温柔的女孩,尝尝爱情的甜,脑洞目前都是大学时期脑洞,下一篇可能是体育生梗(永远喜欢体育生(*≧▽≦)ノシ)))


文中对女孩的情感不知道有没有太含蓄,改了很多版,初版比这一个版本更含蓄hhhh


有想法或者建议或者夸夸我们望星,都可以评论呀,期待和星丝们的聊天!



评论(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